【福利品】PHILIPS飛利浦SoundBar藍光家庭劇院3D播放(HTS7140) 入手、開箱、評測、感想

,信用評價/評價等級/購買評價


家庭劇院、卡拉OK家庭影音劇院 系統-Soundbar 單件式 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


【福利品】PHILIPS飛利浦SoundBar藍光家庭劇院3D播放(HTS7140)

最後ㄧ台↓再降1000出清~
  • 杜比 TrueHD 與 DTS-HD 高傳真環繞音效
  • 霧面金屬表面打造輕薄優雅設計
  • 支援 Full HD 3D 藍光

  •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【福利品】PHILIPS飛利浦SoundBar藍光家庭劇院3D播放(HTS7140)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
    這麼低的優惠真的是10倍奉還 了解更多請點擊圖片


    【福利品】PHILIPS飛利浦SoundBar藍光家庭劇院3D播放(HTS7140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8,900

    【福利品】PHILIPS飛利浦SoundBar藍光家庭劇院3D播放(HTS7140)

    【福利品】PHILIPS飛利浦 SoundBar 藍光家庭劇院3D播放(HTS7140)

    ◆福利品出清!請注意,此機種為活動賣場展示機,因廠商撤場時,機器外殼有擦傷、外盒破損,運作、功能皆正常,但每台狀況不同,無法一一說明!! 但廠商均為整新過才會出貨,請各位消費者購買時請再次確認,是否介意。

    ◆聰明的您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!!但避免造成您的困擾,也請各位消費者再次考慮清楚是否為你所需 !!關於保固問題請您放心!!!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