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Paradigm超重低音揚聲器(UltraCube12) 真心推薦/近期私心推薦

,排行榜最多推薦/近期私心推薦/真心推薦


家庭劇院、卡拉OK劇院揚聲器-超重低音 我只推薦好東西/評價等級/【開箱】敗家全記錄


加拿大Paradigm超重低音揚聲器(UltraCube12)

送亞藝藍光租片券2張
  • 加拿大原裝進口
  • 超重低音首選
  • 650W輸出功率
  • 價格性能比最超值選擇

  • 心也一層一層被加拿大Paradigm超重低音揚聲器(UltraCube12)融掉 一天一天為你開竅 一秒一秒想你的微笑 我為加拿大Paradigm超重低音揚聲器(UltraCube12)心跳 我為你祈禱 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 因為你開始燃燒 痛才慢慢治療 我要和你擁抱 牽你的手一起去奔跑 加拿大Paradigm超重低音揚聲器(UltraCube12)存在的這一秒 會不會是我依靠
    這麼低的優惠真的是10倍奉還 了解更多請點擊圖片


    加拿大Paradigm超重低音揚聲器(UltraCube12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71,000

    加拿大Paradigm超重低音揚聲器(UltraCube12)

    加拿大Paradigm 超重低音揚聲器(UltraCube 12)

    該價位相對少見的被動輻射式設計UltraCube 12採用一只向下發聲的12吋低音單體,以及兩只十吋設置在左右兩側的十吋被動輻射單體。跟密閉式,還有低音反射式設計比較,被動式在量感上算是比較折衷的設計。不過相對常見採用的低音反射式的超低音,它也有效避免了低頻氾濫及不夠精準的通病。功能上具備0-180度連續的相位調整,以及分頻點調整,而且將低音輸入與低電平輸入端子整合在一起,算得上是很有智慧的設計,在使用上也很簡單,完全不需要花費額外的心思,小巧的體積最適合空間不大的人使用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