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SE121V日規直立式書架揚聲器(平行輸入品)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

,[敗家] 簡單開箱文/創意開箱


家庭劇院、卡拉OK劇院揚聲器 品牌-BOSE 日本 CP值高的評價/媒體評價


BOSE121V日規直立式書架揚聲器(平行輸入品)

日本BOSE公司出品小型書架喇叭代表作
  • 黃金色雀眼楓木塗裝側板
  • 高精度 MDF 喇叭箱體
  • BOSE 最高等級4.5英吋全音域單體
  • 色藝均美的精品揚聲器

  •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BOSE121V日規直立式書架揚聲器(平行輸入品)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
    這麼低的優惠真的是10倍奉還 了解更多請點擊圖片


    BOSE121V日規直立式書架揚聲器(平行輸入品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7,500

    BOSE121V日規直立式書架揚聲器(平行輸入品)

    日本製造 (Made in Japan)

    Bose 121V (日規直立式) 精緻揚聲器,於日本及台灣地區上市以來,廣受樂迷的好評,在日本音響市場更是得獎連連!

    精緻的箱體材質搭配 BOSE 招牌的 4.5 英吋的高功率全音域單體, 造就了此款色藝均美的書架型揚聲器。

    121V 的揚聲器單體震膜特別加入了雲母材質, 提供更精準的暫態反應及中音域完美表現。

    適合用於聆聽細膩的古典音樂及爵士樂。

    推薦用於 2- 5 坪的小型聆聽空間。

    使用高品質鍍金喇叭線接駁端子, 可使用裸線連接或香蕉插座連接。

    Model 121V 採用 BOSE 頂級 4.5 吋招牌單體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