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嗓大家唱純MIDI點歌機CPX-900LR 使用心得分享/心得筆記

,好物推薦/開箱評價/非專業開箱文


家庭劇院、卡拉OK卡拉OK 歡唱組-金嗓 真心推薦/近期私心推薦


金嗓大家唱純MIDI點歌機CPX-900LR

最新款殺破兩萬↘送有線MICx2
  • 內建5255首歌曲
  • MIMD四段旋律音量導唱
  • 升降KEY,隨心所欲,最好唱
  • 再送有線MIC*2

  •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金嗓大家唱純MIDI點歌機CPX-900LR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金嗓大家唱純MIDI點歌機CPX-900LR??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?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
    這麼低的優惠真的是10倍奉還 了解更多請點擊圖片


    金嗓大家唱純MIDI點歌機CPX-900LR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9,900

    金嗓大家唱純MIDI點歌機CPX-900LR

     

    大家歡喜來唱歌~ 堪稱2012年最超值的伴唱機,美麗簡約的機身設計,擁有最貼心的MIDI四段旋律音量導唱、Live歌曲聲道切換功能, 可一次點播近百首的歌曲,連續播放、隨插即播並有”自動循環播放系統”功能,我家就是KTV,讓你享受每一個歡樂時刻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