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GLE動圈式有線麥克風組(EDM-88) CP值高的評價/媒體評價/名人推薦/排行榜最多推薦

,開箱文全紀錄/心得報告


家庭劇院、卡拉OK卡拉OK 設備-有線MIC 媒體評價


EAGLE動圈式有線麥克風組(EDM-88)

高傳真‧抗干擾‧耐拉扯
  • 麥克風傳輸線更採用雙隔離軟線及頂級6.3連接端子具有高傳真抗干擾耐拉扯等特性。

  •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EAGLE動圈式有線麥克風組(EDM-88)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
    這麼低的優惠真的是10倍奉還 了解更多請點擊圖片


    EAGLE動圈式有線麥克風組(EDM-88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,990

    EAGLE動圈式有線麥克風組(EDM-88)

    EAGLE 動圈式有線麥克風組(EDM-88)

    麥克風傳輸線更採用雙隔離軟線及頂級6.3連接端子具有高傳真抗干擾耐拉扯等特性。

    有線麥克風總體

    特殊音頭
    (高音清晰,中音沉穩,低音飽和)


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◎ 感應方式:動圈式有線麥克風
    ◎ 頻率響應:50Hz-16KHz
    ◎ 指向性:心型單一指向性
    ◎ 單體材質:鋁合金
    ◎ 靈敏度:-74dB+/-3dB
    ◎ 輸出阻抗:500歐姆+/-20%
    ◎ 產品配件:麥克風連接線x1、收納箱

    有線麥克風及線組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