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高音質收音機(ICF-S10MK2) 開箱文全紀錄/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,不負責任推薦


家庭劇院、卡拉OKPHILIPS 飛利浦-組合音響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


SONY高音質收音機(ICF-S10MK2)

SONY公司貨.保固一年
  • AM/FM皆可使用
  • 使用兩粒三號電池
  • 攜帶輕巧.
  • 使用便利
  • 保固一年

  •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SONY高音質收音機(ICF-S10MK2)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SONY高音質收音機(ICF-S10MK2)??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?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
    這麼低的優惠真的是10倍奉還 了解更多請點擊圖片


    SONY高音質收音機(ICF-S10MK2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750

    SONY高音質收音機(ICF-S10MK2)

    SONY高音質收音機 (ICF-S10MK2)
    SONY高音質收音機 (ICF-S10MK2)是一款高品質常銷型的收音機。由於品質優異銷售常青,因此是SONY商品中非常受歡迎而且長壽的機種!
    本身可以使用AM/FM兩個頻道,使用時要配備2個三號電池。簡單易使用的特性加上SONY出廠的優良品質控管以及一年保固。讓您使用時更方便、更安心。
    實在是您郊遊旅行、出外散步、隨身、爬山露營的優質夥伴!

    商品特點:

    ◎ AM/FM皆可使用
    ◎ 使用兩粒三號電池供電(電池請自行購買)
    ◎ 攜帶輕巧、使用便利
    ◎ 保固一年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