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AD數位迴音/混音器DX-20 不負責任推薦/心得評價/開箱評測

,我只推薦好東西


家庭劇院、卡拉OK卡拉OK 設備-混音、分音、擴展器 排行榜最多推薦/購買評價/首次開箱文


ACAD數位迴音/混音器DX-20

2013年新款音質大提昇
  • 全數位化迴路,聲音清晰自然
  • 具DELAY IN和DELAY OUT迴路設計
  • 本機為專業與HI-FI兩用設計

  • 我彈琴設陷阱 向你緩緩的逼近你的傷心 由我決定我彈琴談感情 讓你慢慢的上癮 ACAD數位迴音/混音器DX-20的愛情 已 經注定 我彈琴 設陷阱 向ACAD數位迴音/混音器DX-20??的逼近 你 的傷心 由 我?定我彈琴 談感情 讓你 慢慢的上癮 你 的愛情 已 經注定
    這麼低的優惠真的是10倍奉還 了解更多請點擊圖片


    ACAD數位迴音/混音器DX-20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6,900

    ACAD數位迴音/混音器DX-20

    ACAD數位迴音/混音器DX-20

    適用於卡拉OK迴音音效處理. 迴音效果一級棒.物超所值,讓您的卡拉OK設備再升級!

    ● 全數位化迴路,聲音清晰自然

    ● 本機為專業與HI-FI兩用設計,ECHO和MIXERS,可一機兩用

    ● 具DELAY IN和DELAY OUT迴路設計可配合各種專業MIXERS的SEND和RETURN迴路使用

    ● 麥克風設有高低音調整功能,每只麥克風放大電路更附加10段音色調整,麥克風明、暗度可隨搭配之器材及環境特性調整,以減低高頻回輸而達到最佳效果

    ● 迴音強弱‧次數‧速度調整

    ● 高低音調整

    ● 麥克風音量個別調整(1、2、3/4)

    ● 可同時輸入四支麥克風(前置3支、背面1支)

    ● 音源輸入1組、音源輸出1 組

    ● 迴音輸出座1組

    ● 延遲信號輸入座1組、延遲信號輸出座1組

    ● 腳踏開關插座1組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